拉面和乌龙茶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三……三等分的老大!?[雷帕]

人设可能被我写崩了……拜托勿喷

七创社?你不要和我提七创社!

七创社是什么?我不知道!

凹凸世界第三季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知道也不要和我说!

吃我甜饼啦!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



帕洛斯一脸尴尬的笑着看着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三个明显不同年龄的雷狮




站在最中间的他认识的穿儿童卫衣(不是)戴星星头巾的雷狮暴躁的说到



“帕洛斯……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不然……”


帕洛斯明显感觉到雷狮的愤怒,重要的是帕洛斯感觉他说的话都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雷…雷狮老大…我也不知道啊…”



“老大?”



站在最左边,个子不高,一眼就知道是小时候的雷狮说到


他抬起充满威慑力的紫瞳,扫了一眼刚才说话的雷狮,然后就把目光停留在帕洛斯的身上


他看了帕洛斯很久,然后扬起一抹肆意张扬的笑,说道



“帕洛斯?长的还不错……要不要来当我的船员?”



“帕洛斯!你敢?”




“他为什么不敢!”




“他想走就走!那是他的自由!”




“在我这里他没有自由!”




在雷狮和幼狮四目相对中间快冒出火花时




在最右边的,更成熟的雷狮不动声色的走到了帕洛斯身边,把头搭在帕洛斯肩上



“………………”



帕洛斯不安的扭了扭脖子,然后未来的雷狮轻轻抱住了他




“别动……让我抱一会”



也不知为什么,帕洛斯并没有对于这个雷狮有太大的反感和恨意,他没有反抗,只是静静的站着



“……帕洛斯”



“我在,雷狮老大”



“你会背叛我吗?”



“不不不不,请相信我是绝对忠诚拥护您的”



“……我相信你”


之前是如出一致的对白,在听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帕洛斯的大脑一片空白,下一秒他瞬间红了眼眶



“真…真的吗?”



听到像小孩一样的幼稚的,还带着微微哭腔的声音时,雷狮下意识的抱紧了怀中的人



“真的,我相信你”





然后他抱起帕洛斯,躲过了从天而降的闪电




远处,原雷狮黑着脸,身后是一样愤怒的幼狮



“放开他”




“你休想”



他们对视了一会儿,然后那个未来的雷狮轻笑一声,道




“不如让他自己决定,去或留”




“……好啊”



然后三个雷狮同时转过身,朝帕洛斯看去




“所以……帕洛斯,你要选谁呢?”








(其实不用猜也知道会选谁)

评论(7)

热度(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